网站首页 >> 正文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诚邀您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 “十四五”规划提出建议
日期: 2020-09-22   来源:    浏览量:

全体师生、广大校友、社会各界人士:

“十四五”时期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,加快推进“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”建设的重要发展机遇期。科学编制校(院)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,对于学校具有重要意义。为集思广益,凝结共识,切实增强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,即日起面向全体师生、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“十四五”规划建议。

一、征集时间

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

二、征集内容

围绕校(院)发展的各个方面,可从“十四五”整体事业发展的角度,也可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、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师资队伍建设、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、国际交流与合作、校园建设、内部治理、信息化建设、办学支撑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。

三、征集方式

1.电子邮件: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dwbgs@sdfmu.edu.cn,邮件标题注明“‘十四五’事业发展规划建议”。

2.信件:来信寄至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科研楼305(济南市经十路18877号),邮编:250012 联系人:荣兵 周小艳 电话:0531-82919812 82919810。

您的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,并在编制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时予以充分参考吸纳,衷心感谢您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发展的支持和关注!让我们齐心协力,共绘美好蓝图!

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党委办公室

2020年9月22日

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宣传部(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)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413室 415室

电话:0531-59556717  

邮箱:xcb@sdfm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