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>> 正文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关于组织收看《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讲》的通知
日期: 2020-10-12   来源:    浏览量:

各学院、相关部门和附属医院:

9月17日,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》,对加快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创新,全面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系统部署。为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,促进文件精神的深化学习,把握医教新趋势,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邀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主讲“医学教育大讲堂”第一讲,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播出时间

2020年10月14日上午9:00-10:30。

二、主讲人

吴岩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

三、讲授内容

谋大局、应变局、开新局——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

四、收看方式

本次大讲堂采取网络视频直播方式进行,请各学院和附属医院认真组织集体观看,各相关部门在泰安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集体观看。

届时人民网、新华网、央视频、圆点直播、CLASSIN直播等媒体将进行同步直播。

扫描下方二维码,报名参会。报名成功后将获取直播链接。

教务部 2020年10月12日

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宣传部(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)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413室 415室

电话:0531-59556717  

邮箱:xcb@sdfmu.edu.cn